🌟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5)

五、七舍

“唐三,武魂蓝银草。”唐三握住了魏无羡的手,按奈着心中的疑惑,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看着笑嘻嘻的小孩儿,内心有些自责:自己还是太心急了,第一次见面就说人家是自己弟弟谁信啊!眼中闪过一丝失落。

“那我们还真有缘呀!哦,对了,给你介绍一下。”魏无羡也吃了一惊,不过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魏无羡拉过蓝忘机和温宁,笑着说:“这位呢是我道侣,哦不,男朋友——宁湛。这位呢是我好友——温宁。”

唐三打量着这两个人。温宁,刚刚帮自己挡拳的黑衣少年,看起来呆呆。反应有些迟钝,不过力量很大,很听话,是值得信任的朋友。宁湛,唐三表示他不想评价,毕竟从刚才开始这人就用着冰冷的目光看着自己,仿佛要将自己看出一个窟窿来。不过,男朋友!小婴,你确定你知道这个词的含义吗?所以他刚刚那个举动是护妻是吗?你们才六岁好吧!

无视唐三丰富的内心戏,魏无羡转过身去看着正在打架的两人,哦不,是单方面吊打的人和单方面被打的人,解气的对唐三说:“还有那位……”魏无羡指着小舞,对唐三说。

唐三顺着魏无羡手指的方向看去,便看到倒在地上的看门人,以及将他压在地上小舞。唐三不禁套倒了一口凉气,他问道:“哪位是?”

“她叫小舞,别看她长得又小又可爱,她……武力值可不容小视。”魏无羡看着小舞,本来还想说一句:“她已经十万岁了,”可是对于小舞的嘱托,他将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怎么说自己是小舞看着长大的,小舞对他十分照顾,容不得他被人说半点不好,被人欺负半点。虽然,小舞算是自己姐姐,可是自己和她的身份总是反过来,要求自己帮她干这干那。他也不在意,毕竟前世的母亲说过:“你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不要总是记得你对别人的好。这样你才能获得快乐自在!”

“住手!”一声苍老并具有威严的声音制止了小舞将要挥下去的拳头,唐三也反应过来快速将手腕上的袖箭收了回去。魏无羡、蓝忘机、温宁也楞了一下,朝声音的方向看去——是一位满头白发的青年。虽说是满头白发,可是从他棱角分明的脸上,看不出皱纹,只是有些落魄。

“对不起,我代表学院向你们道歉。请将证明给我看看。“青年向他们鞠了一躬,瞪了躺在地上的看门人一眼。看门人羞愧地低着头,让魏无羡他们看的一阵解气。

“呐,这是我们的证明,虽然有点脏了。”魏无羡将地上的证明捡起来交给大师,歪着头笑了一下,然后一蹦一跳的站到蓝忘机身边。蓝忘机浅浅的笑了笑,宠溺地揉了揉魏无羡的头。

一旁的唐三措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看惯了这一幕的小舞已经见怪不怪了,而呆萌的温宁在一旁眨了眨眼睛,不禁感叹:公子和蓝公子的关系真好。

大师看完证明,有些惊讶。大师看了魏无羡、蓝忘机、唐三一眼,说了句:“证明是真的,你们几个跟我走吧。”

“小三,进了学校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魂尊就光宗耀祖了!”老杰克拍着唐三的肩嘱咐道。唐三尴尬的笑了笑,对老杰克说:“杰克爷爷放心吧,我会好好学习的!”老杰克慈爱地看了看唐三,然后一步一拐地走回了圣魂村。

唐三看着老杰克的身影不禁有些感慨。

“唐三!”魏无羡朝已经落下他们有些距离的唐三挥了挥手,呼唤道:“别发呆了,快更上来!”一旁的蓝忘机用清冷的目光看向他,眼中已无了敌意,淡淡说了句:“跟上。”便搂着魏无羡向前走了。

“这是学院免费发放的校服,你们拿好。你们所住宿舍是七舍,先去收拾一下一会儿会有老师给你们介绍工读生的工作。”一位老师将五套校服递给他们,然后将证明放进办公桌。

如果这里有人问“魏无羡既然这么有钱,为什么他们还去当工读生?”的话。由我来解释一下:其实也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就是魏无羡无聊。魏无羡认为,如果做正常的学生入学,正常学生就等于有老师管,而且老师管的严,他已经不想像在云深不知处一样,干什么都要被管。而工读生,虽然也有老师管,可是老师不会管太宽,毕竟自己没交学费,是穷孩子,老师才懒得管。魏无羡喜自由,不爱约束。做工读生虽然地位低了些,可是自由啊,还可以随时舍到处逛,就说自己是来干活得呗,而且还可以省一大笔钱。而蓝忘机自然是魏无羡到那儿他到那儿,温宁更不用说了,小舞也在魏无羡以一筐胡萝卜的诱骗下同意了。加上新朋友唐三也是工读生,魏无羡更加确定自己的选择是明智的。

他们来到七舍,门刚打开,七八个孩子就向他们飞奔而来。有的举起拳头,有的飞身踢腿,还有的一个劲的往这儿撞。

“这是欢迎仪式吗?”魏无羡哭笑不得的举手抵住一个向着儿撞的孩子,一个横扫腿将人踢倒在地,红色的发带随着如瀑的长发旋转着,动作干净利落。魏无羡整了整飞乱的头发,拍了拍手对温宁说:“温宁不要伤人。收着些力,他们没恶意,别将人吓到了。”最后一句是对大家说的。

“欢迎仪式,听上去挺好玩唉!”小舞运用柔技,双腿缠住一人,在空中旋转了几圈,又用长马尾将身后一人缠住,然后拖着两人转了几圈,突然放松将空中的两人砸向地板。

温宁将其中一人举起,准备将他一把砸到地上,听到魏无羡的嘱托后愣了一下,嘟了嘟嘴将人一抛,“啪“一声丢在地板上。

蓝忘机直接将人单手举起,很不给面子将人一把摔向地面,而且是脸着地。那人回过头来想骂他,可是却被他冰冷的目光吓得哆嗦,一句话也不敢说。

唐三运用唐门秘术——控鹤擒龙,将两人擒住。然后用玄天内功将人震出几米,收手将人拉起来。

“谢谢,你们好厉害啊!我叫王胜,本来是七舍的老大。不过你们来了,而且打赢了我们,以后就是老大了,这是规矩。”王圣挠了挠头,和唐三我了握手。

唐三本想拒绝,一旁的小舞却快口一答:“老大,好像很好玩哎!”魏无羡翻了个白眼,靠在蓝忘机身上,他对老大一点兴趣也没有,无论是谁只要不绕他和蓝忘机的小生活,他都没意见。

于是最后小舞当上了老大,面对着大家的鞠躬,小舞很满意。魏无羡对于结果并不重视,他早趴在蓝忘机身上睡着了,毕竟自从他反噬之后,身体总是时不时的疲倦,经过一天的路程,已经让他疲倦不堪了。

以至于连自己的校服是女生的,都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8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