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8)

八、诺丁城集市

“老师的意思是带我们去猎魂森林猎杀魂兽,得到第一魂环以便于下一阶段的修炼是吗?”魏无羡歪着脑袋问道:“可是我的蓝银草和宁湛的七宝琉璃琴都已经有魂环啦!”大师把手背在身后,向魏无羡回答道:“不错。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唐婴的蓝银草和宁湛的七宝琉璃琴还是继续修炼,把这个武魂当作你们各自的主武魂。同时我决定唐婴的竹笛、宁湛的九灵剑进行自主修炼,这次去猎魂森林为你们的这两个武魂得到第一魂环。当然,主要是为小三的蓝银草取得第一魂环,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出发。”

“老师,我有些东西要准备,请给我两天时间。”唐三想了想,对大师说道。

“那好,两天后我们就出发。”大师对他们三个人说出最终决定,魏无羡高兴一把抱住蓝忘机的脖子,“啵”猛地亲了他一口,然后像一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蓝忘机双手托住魏无羡的大腿根,防止他掉下来,双眼宠溺的看着激动的魏无羡,冰冷的面容上有了一丝温柔。“蓝二哥哥,我太高兴了!我终于可以出去玩了!”魏无羡从蓝忘机身上蹦下来,然后一把抱住他。蓝忘机亲了亲魏无羡的发顶,然后抱着他说:“有我,随时都可以去。”大师尴尬的干咳了两声,而唐三早在大师宣布完之后就出去了。

魏无羡很好奇唐三有什么事,于是一从大师的办公室出来就和蓝忘机去找唐三。回到宿舍后,发现唐三不在宿舍,问过在一旁啃胡萝卜的小舞之后,才知道原来唐三去了诺丁城的商务街。

“天呐!这么大个诺丁城要到哪儿找人啊?”魏无羡和蓝忘机换了身便服,看着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不禁有些苦恼。“小三,小三,你在哪儿啊?“魏无羡看着一家家琳琅满目的商店,一个个岔路口,看的眼都晕。

突然,魏无羡看到了一个漂亮的蓝色发坠,立刻奔了过去,拿起吊坠,左看看、右看看,问道:“这个多少钱啊?”“姑娘,您真有眼光。这是从海底找到的珍贵海蓝石,经过著名锻造师的打磨修型而成。只要九个金魂币。”服务员细心地介绍着。“蓝湛,帮我看看这是真的吗?”魏无羡无视了“姑娘”两个字,一边打量着这枚发坠,一边悄悄地问身后的蓝忘机。“蓝忘机琉璃色的瞳孔闪了一下,然后说道:“明洁无瑕,由浓转淡,是真品。”蓝忘机靠在魏无羡的耳边悄悄的说。“好,我买了。”然后从储物戒中拿出钱袋,拿了九个金魂币,放在了摊位上。他对蓝忘记说:“认识小三这么久,还没他买个礼物,这就补上了。”听完魏无羡这话,蓝忘机立马拉起魏无羡就离开了商店,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魏无羡在街道上上左右盼望着,看着一旁冷脸的蓝忘机,心道一声:不好。然后便把目光放在各个摊位上,心想:得赶快给蓝二哥哥买个礼物,不然成年后腰不保。于是我们可爱的羡羡光荣的忘记了寻找唐三这个目的,开始在为保住未来的腰做准备,然而在未来要还是丢了。

“哎!”魏无羡突然看到一个摊位上有两枚东西闪闪发光,走近一看是两枚耳钉。一枚闪着红光,一枚闪着蓝光。

“老人家,这怎么卖?”店主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不停地打磨着手中的宝石。老人抬眼看了看魏无羡,说道:“小伙子,我这对耳饰是一套。它可不是普通的饰品,它是一对传声魂导器。”老人放下手中的宝石,用一双浑浊的双眼看着魏无羡:“只要双方各自将耳环佩戴在耳朵上,就算相隔千里,有了这对耳环也可以相互交流,恍如对面。”

“真这么神?”魏无羡拿起一枚蓝色的耳环在蓝忘机耳朵上面前比划着,问道:“什么材质?”“天空石。”老人说道:“这是由水晶矿吸收日夜精华,经过百年变迁,矿石表面变得通透靓丽,可直视内部水晶。百年一见的变异矿石——天空石。”魏无羡一听,严肃了起来。

“这对多少钱?”魏无羡心想:这可是个好东西。无论多少钱,一定要买下。

“抱歉,这不卖。这是一位贵人为他千金庆生的礼物,如果我卖给了你们,该如何与那位贵人交代呢?”老人抱歉的看着魏无羡。可是魏无羡毫不在意,在自己的储物戒中翻找了许久,终于在自己的储物戒中看到了合适的,那是一枚带着小铃铛的银色手镯,小铃铛上转着七彩琉璃光。魏无羡将它取了出来,跟老人说:“此物可与你那副耳环换?”

老人低头看了一眼,吃了一惊:“这是……仙器?”“仙器?不算吧,这是我做的专门防走尸的东西,叫做避尸镯。”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解释道:“这手镯只要带上,走尸绝不敢靠近。而且加上这小铃铛,可以防止毒气和凶猛的魂兽近身。带上这个出入乱葬岗,去各大森林狩猎,一点问题没有。”其实魏无羡有些夸大。这手镯没有什么别的奥妙,只是上面有魏无羡亲手写的记号,以及有凭借蓝忘机七宝琉璃琴的琴声提炼出防护层。出入乱葬岗一点问题也没有,可就怕遇到不是乱葬岗所出的走尸,到那时就不会自动驱散走尸,不过也不会出危险。

“小伙子,你不知道啊。一般的魂导器必须要注入魂力,不然无法使用。换言之,就是只有魂师才能使用魂导器。而仙器,是无论什么人都可以使用的,除了些特殊的仙器。不过你这仙器,看样子是任何人都可以用的。“老人佩服得看着魏无羡,对这个少年有了新的印象:“乱葬岗现在是各大宗门、两大帝国最头疼的地方。小伙子,你这东西比我这副耳环可用多了。”

“各有各的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么老人家你愿意换吗?”魏无羡双手合十,做了个拜托的姿势,还眨了一下眼睛,显得格外俏皮。逗得老人家哈哈一笑,说道:“好,给你啦!”“谢谢您!”魏无羡抱着耳环,拉着蓝忘机一蹦一跳地走了。

 “这也算是可以和七宝琉璃宗宗主交差了吧!希望那个小魔女能接受,呵呵。”老人看着手中的镯子,笑了笑:“那可真是个人才,回去 之后得和陛下说说,把人招过来。”



评论(15)

热度(6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