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12)

十二、曼陀罗蛇

清晨,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一缕缕光束顺着缝隙照进森林,树影婆娑照映在帐篷上。鸟儿早早地从巢中醒来,唱起了歌儿,各种各样的魂兽开始在森林里穿梭、玩耍、奔跑。唐三早早地醒来,他看着还在熟睡的众人,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踮起脚尖绕开七上八下睡在地上的三人,悄悄从帐篷里离开,快速地向森林的远处的东边奔去。

唐三快速的在森林里穿梭着,攀上一棵大树的高处,朝着阳光面坐下,闭上双眼,静心凝神,借助清晨的阳光,来修炼唐门秘籍的练眼之法——紫极魔瞳。眼眸中的紫气开始堆积酝酿,瞳孔闪着紫色的光束。唐三的眼睛正在吸收着阳光带来的紫气,脑中却思考着昨日发生的事。小婴怕狗,为什么呢?还有昨夜到底发生,小婴回来的时候身上散发着血腥的味道,而且看着十分疲倦,这是为什么呢?唐三十分不解,突然双眼一阵刺痛,强迫他打断思路。唐三揉了揉太阳穴,反应过来:他走神了。

进行了早晨一系列按照唐门秘籍的训练,唐三从树上跳下,快速地回到了营地。“小三!”魏无羡看到了从远处向这走来的唐三,挥了挥手。一旁的蓝忘机也从一边的大树旁走了过来,将收好的帐篷放回了储物戒,他看到了唐三,向唐三点了点头。大师从一旁走了过来,背过双手,有些担忧的对唐三问道:“小三,你去哪儿了?这猎魂森林虽说魂兽的等级不是很高,可是也有很多十分危险的魂兽。你如果到处乱跑,遇上了它们,那后果不堪设想!”唐三挠了挠头,很是抱歉地说:“对不起,老师!让您担心了,老师。”唐三鞠了一躬。大师点了点头,拍了拍唐三的肩膀,便带着众人向森林深处走去。

大师召唤出罗三炮,下意识看了一眼魏无羡。魏无羡看到了罗三炮,愣了一下,什么也没说,他纵容的对上了大师的目光,大师欣慰的看了看魏无羡,向着他笑了笑。一旁的唐三有些意外,明明昨夜还怕成那个样子,按理说像罗三炮这种像狗的的生物,魏无羡应该也会惧怕才对,怎么……

蓝忘机也有些意外,他有些吃惊的看着魏无羡。魏无羡向他笑了笑,他到蓝忘机身边,在他的耳边悄悄的说一句:“以后,我不会再那么害怕狗了。可是,还希望你成为帮我挡狗,保护我的人。好吗,蓝二哥哥?”然后,猛地亲了蓝忘机一口,然后嘻嘻笑了一声,向前方跑去。

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吻过的地方,淡淡的笑了笑,他看着魏无羡离去的方向,坚定地说了一声:“好!”然后便跟上了他们的步伐,向森林深处走去。

“怎么了,三炮?”大师看着从前方落荒而逃回来的罗三炮,皱了皱眉头。唐三看着害怕的罗三炮,眼睛看向前方动用了紫极魔瞳,眼睛里闪烁着紫光。魏无羡很好奇地看了一眼专注的唐三,便也向前方看去,看着浓浓的雾气,心中也带了一丝警戒。

顿时一道绿色的身影,从浓雾中窜出,向他们的方向袭去。几人立刻靠边站开,那条绿色的身影迅速缠上了大树,几人警惕地看着那条大蛇,只见大师有几分惊恐的看着那条蛇,颤声说道:“‘毒剑恶魔’——曼陀罗蛇!”

只见一条浑身翠绿色的大蛇缠绕在树上,瞪着腥红的双眼,吐着粉嫩的蛇信。它那翠绿色的鳞片光滑亮丽,就像一身坚固的盔甲一样。双目如钻石,闪着暗红色的光芒。大师看着这条巨大地曼陀罗蛇,看着它身旁以及一路滑行而留下的暗绿色碎片,不禁地下了一滴冷汗:曼陀罗蛇每过两百一十年都会蜕一次皮,这是条二次进化的422年曼陀罗蛇,对小三的第一魂环来说绝对是上品,可是……

魏无羡看着这条曼陀罗蛇,心中一喜:在这种圈养森林能见到这种年限的魂兽实在是非常难得了,而且这条蛇的各属性和唐三的蓝银草十分相配,作为小三的第一魂环再适合不过了。可是……

这条蛇绝对是十分难对付,弄不好所有人都会死于它口。

“小三。”大师将一把匕首交给了唐三,他对唐三说:“这个你先拿好,曼陀罗蛇的全身都是坚硬的鳞甲,而且十分坚韧,普通的刀剑伤不到它。他唯一的弱点就是嘴和眼睛,你一定要抓住时机。这条曼陀罗蛇的毒性有着麻痹的效果,且对身体神经有较强的破坏性,作为你的第一魂环最为合适。”唐三点了点头,一旁的魏无羡也朝他眨了眨眼睛,表示不用怕,没问题,绝对帮你搞定。

“放屁如打雷,轰天裂地罗三炮。”大师释放出第二魂技,一枚黄色的魂环闪烁着飞,罗三炮立刻积气膨胀起来,它朝着曼陀罗蛇的方向,雷霆般的轰鸣,放出了一阵烟雾。大师边跑边对几个学生解释道:“这是催眠用的,快往风口跑。”几人立刻往风口跑去。大师本想看看迷烟的效果,可谁知一回头,瞳孔不禁一缩:曼陀罗蛇压根没有受迷烟的影响,一双红眸紧密着。

下一刻,曼陀罗蛇就准确的叼住了还未逃离的罗三炮,将它猛地往天上一抛,然后一口咬住了它的身体。“呃!”身为主体的大师也感到了不小的伤害,他立刻将武魂收回,然后拼命的带着几个孩子向前跑,他对魏无羡、蓝忘机、唐三几人说道:“告诉你们一个口诀‘环多骨多,技力一波,环少骨少,撒腿就跑。’这里的环指的是魂环,骨指的是魂骨。关于魂骨我以后会向你们解释。”

渐渐的,大师的眼底变得污黑,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起来。看来武魂中的毒性已经蔓延到本体了,大师头上冒着冷汗,奋力向前跑。他骂着不争气的自己:可恶,怎么可以这样就倒下!唐三、小婴、宁湛,快……跑!

下一秒钟,大师就结结实实地倒在了地上,让魏无羡、蓝忘机、唐三吃了一惊,立刻停下来向前去询问大师的情况。

“老师!醒醒!“魏无羡他们将大师搬到一棵大树下,他们看着晕倒的大师,便转头阴森森地看着这条可怜的曼陀罗蛇。把称为“毒剑恶魔”——曼陀罗蛇吓得一哆嗦,往后退了几步。几人慢慢悠悠的走向曼陀罗蛇。

魏无羡邪笑的扳地手指“咯咯“响,他对唐三说:“小三啊,你也不用演了,有多少实力放出来吧!趁早将这条小蛇搞定,好早点回学院为小舞姐收拾收拾那些少爷啊小姐啊。”唐三愣了一下,微微一笑对魏无羡说:“好啊!不过这次的事都得向老师保密,当然,你们的实力也是。”蓝忘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魏无羡指了一下唐三:“你说的,那小爷我就不客气了!”几人咄咄逼人地向曼陀罗蛇走去,曼陀罗蛇看着杀气腾腾的几人,抹了一把泪:姐,哦不,哥,哥哥们!小的错了。小的现在老老实实的重新缠回柱子上还来及吗?

曼陀罗蛇:〒▽〒

“小蛇啊。”魏无羡步步向曼陀罗蛇逼近,带着微笑,闭着双眼:“你说说看你啊,怎么就这么不识好歹啊。”魏无羡突然将双眼睁开,两束红光从他的眼中射了出来,看的曼陀罗蛇瑟瑟发抖。这就是魏无羡吸收赤眸毒蟒魂环的外附魂技——赤影。启动这个魂技时,魏无羡的眼睛会变化的特别大,原本洁白的眼白变成了深红色,乌黑泛红的瞳孔变成了金色,加上魏无羡那歪着脑袋的邪笑,看起来十分恐怖。

“这是我吸收第一魂环后的外附魂技——赤影。这个技能的作用可以刺激生物的神经,激起生物意识深层中的恐惧,让其困在恐惧之中,无法动弹。”魏无羡恶狠狠的对曼陀罗蛇说道:“无论是魂兽还是人!”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召唤出了七宝琉璃琴,清冷的声音念出了魂咒:“七宝有名,一曰:力”唐三立刻感觉到浑身的力量增加了不少,他看了一眼蓝忘机,蓝忘机微微点了点头,清冷的声音向唐三诉说道:“魂兽必须由吸收魂环者亲自击杀。”

唐三笑了一下,立刻向曼陀罗蛇奔去。困在魏无羡的恐怖环境中的曼陀罗蛇拼命地挣扎着,舍身不停地扭动着,好几次头朝唐三的方向咬要去,唐三使出鬼影迷踪,往各个方面跑去,寻找着攻击的时机。“嗖——”一声,袖箭飞出,刺入了曼陀罗蛇的鼻尖。可惜,只射碎了几块鳞甲,唐三皱着眉头看着挣扎的曼陀罗蛇,还是太快了。魏无羡抬起左手,一枚黄色的魂环浮在空中:“第一魂技:地牢。”瞬间,地上爆出了几十根粗大的蓝银草藤,将曼陀罗蛇缠住,四周的蓝银草将曼陀罗蛇围在里面,看上去就像将曼陀罗蛇围在一个天然的地牢中。

“嗖——”又一枚袖箭飞出,向曼陀罗蛇的眼睛飞出,结果曼陀罗蛇眼睛一眯,用眼睛夹住了袖箭。“好家伙!”魏无羡手一收紧,一根缠在蛇颈七寸处的蓝银草藤收紧,曼陀罗蛇立刻软了下来,魏无羡笑了一下:“蛇的心脏在七寸处,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在,只是因为曼陀罗蛇浑身都是坚硬的鳞甲,普通的刀剑根本刺不穿他的身体,只好把心脏这种要害的地方忽略,把目标放在大脑神经上。”唐三看着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一刀刺进了曼陀罗蛇的眼睛。立刻,一枚黄色的魂环飞了出来,蓝忘机从一旁走了过来,全身上下打量了魏无羡一眼,全身检查后确定魏无羡没事后松了一口气。“好了蓝二哥哥,我没事。我最多算上是从旁攻击辅助,当是真正危险的是小三。”魏无羡抱了抱蓝忘机,然后看向唐三。一旁的唐三表示:谢谢,小婴还记得我。不过你们这样在对一个只有六岁的小孩,撒狗粮真的好吗?

“魂力吸引,吸收。”蓝忘机向唐三说明吸收魂环的方法,而魏无羡则向一旁的大师走去。魏无羡快速点了大师身上的几个穴位,大师吐了一口黑血,魏无羡又将附有武魂的那只手,抬了起来,毒素已经几乎蔓延到手肘了,魏无羡从储物戒取出一支匕首,划开手臂,一吸一吐地将毒血系出大师的体外。

本来在一旁打算帮忙的唐昊有些吃惊地看着这群孩子,对魏无羡身份的渴知欲更强了,毕竟那种程度的蓝银草,可不是普通人能召唤出来的。阿银,你说,他是我们的孩子吗?




评论(21)

热度(6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