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番外二)

番外2:蓝电霸王龙宗

蓝点霸王龙宗内,一个少年坐在高墙上,看着月亮,一只手不停地转着另一只手上的戒指,那枚戒指上闪着紫色的光芒。少年穿着一件暗紫色的华服外套,一件紫色的衬衫和黑色的紧身裤。少年的眼睛乌黑中透着紫色的光芒,面容秀丽,右眼旁有个紫色的闪电标记,那是蓝点霸王龙子孙的标记。

“还打吗?”男孩儿垂目看着他们,语气中透着浓浓的不耐烦。墙下的几个人慢慢吞吞地爬起来,个个鼻青脸肿,他们怒瞪着墙上的男孩儿,其中一人大骂道:“玉天澄!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不过是个怪物!啊!”还未说完,那人就被墙上的少年一鞭子抽倒在地,那人捂住自己刚刚被抽到的地方,嗷嗷大叫。

“怪物?呵”玉天澄,哦不,应该说江澄,他冷笑了一身,从墙上跳下,将鞭子折好,蹲下拿着折叠好的紫电抵着那个人的下巴,恨恨地说道:“怪物跟你这种废物比,我还是觉得怪物好多了。”然后站起,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天澄。”一个少年在走廊的过道上温柔地看着江澄,他就是江澄在这个世界的亲哥哥,近年内蓝电霸王龙宗青年一代的佼佼者——玉天恒。当然,玉天恒只能算得上是佼佼者,而要说得上是天才的,只能是天生武魂先天满魂力,兽武魂特殊变异的江澄了。

“怎么这么晚回来?小孩子要好好睡觉,不然睡眠不足会长不高的。”玉天恒温柔地揉了揉江澄的头发,和声的提醒道。玉天恒是很喜欢自己这个弟弟的,虽然脾气很暴躁,又动不动喜欢打人。其实玉天澄之前不是这样的,小时候软软糯糯的,整天跟在自己后面,像条小尾巴一样。还很害羞,万一有不熟悉的人,他总是往自己身边躲。母亲是高年产子,不慎难产而死,以至于玉天澄从小体质弱。父亲因为母亲的死很不待见玉天澄,总是打骂玉天澄,所以小时候都是自己照顾他的。

可是就在玉天澄强行传承武魂的那一刻起,就都变了。玉天澄的性情变得冷酷、暴躁,也不愿意和任何人亲近,甚至一鞭抽向喝醉酒的父亲了。当时,把父亲吓了一跳,带他连夜的检查身体,医生说可能是强制性传承武魂的副作用,对身体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父亲很自责,他改善了对玉天澄的态度,对玉天澄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可是玉天澄还是十分的冷傲,也不与人说话,总是转着一枚不知道从哪来的戒指,然后说着奇怪的话。

“放开。”就像这样,江澄挥开玉天心的手,头也不回的朝回房间的路走去。玉天恒叹了一口气,失落的看着江澄离开的方向,等着他消失在走廊的尽头,自己才紧锁着眉头回了房间。


评论(31)

热度(5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