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18)

十八、无声袖箭

温宁看着这一幕很是感动,魏无羡在一旁翻了个白眼:切,这都是套路!话本里好多对情侣都是先拜兄妹,然后海誓山盟,什么我绝对会保护好你呀,我会对你不离不弃呀……真是老土!

不过……魏无羡转念一想:看来小舞姐遇到自己的真爱了呀!然后,魏无羡向一旁的蓝忘机身边靠去,他对蓝忘记说:“蓝二哥哥,小舞姐好像遇到自己的真爱啦!”蓝忘机搂住魏无羡,对他温柔地说了声:“嗯。”“就一句哦?”魏无羡不解的看着蓝忘机,蓝忘机低头看了魏无羡一眼,立刻吻了上去。吻得魏无羡两脸一红,嘟起小嘴对蓝忘记撒娇道:“蓝二哥哥你学坏了!”蓝忘机淡淡的对他笑了一下:“和你学的。”

“小婴,你过来!”小舞对魏无羡笑这喊了一声,魏无羡有些无语:拜托,您老都遇见真命天子了,能不能别打扰我和蓝二哥哥秀恩爱!魏无羡有些无奈地走了过来,小舞把手搭在魏无羡的肩膀上,指着蓝忘机说:“快!叫哥哥!”魏无羡有些懵逼,他瞪了一眼小舞:你认哥哥我没意见,你把我搭进来这算啥?嫁妆吗?还买个妹妹(娘子)送个弟弟的吗?

小舞也瞪了魏无羡一眼,眼神是说:你小子可是我带大的,我们两个人从小都是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挡的。我都被人占了便宜了,我不管,你也要一起被占!魏无羡看着这只从小一起长大,难得没被自己扒皮烤了的小兔子,这几年来第一次萌生出了想要吃烤兔子的欲望,他在心中为小舞竖了中指,转过头来对唐三笑了笑。

“三哥!”魏无羡对唐三拱手作礼,鞠了一躬。唐三将魏无羡扶起,他看了魏无羡一眼,心中有一丝奇特的愉悦感和欣慰感。蓝忘机上前来,对唐三鞠了一躬,这人从此以后算是自家媳妇的结义兄弟了,也算是自己名义上的大舅子了,还是拜拜,不然到时候就不好结亲了。温宁也凑了上来拜了拜,毕竟自家公子都拜了不是。

唐三看着远处暗淡下的天空,渐渐闪烁的星辰,和弯弯的明月心中默默说道:“我有妹妹和弟弟了,从此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傍晚,唐三带他们几个回到家中,为他们做了点粥炒了几个小菜。几人吃完饭后,唐三将桌子收拾好,他们几个人围成了一团坐在桌子旁。唐三将之前他在铁匠铺打好的东西拿了出来:一把剑和四幅袖箭。“喔,三哥。你这……这么快就打好啦!”魏无羡将剑拿了过来看了看,和自己生前的随便一模一样,连上面的流苏都配好了。蓝忘机看到这几副东西也很吃惊,小舞十分好奇地拿了一副袖箭看了看,温宁看着魏无羡手上的佩剑十分敬佩地看了一眼唐三:真的一模一样哎!

“好了。”唐三对几人说道:“我想给你们的礼物就是这些。”唐三拿起一副袖箭,配戴在手上,目光一瞬间变得凌厉。突然,一支箭从蓝忘机的颈边擦了过去,把众人吓了一跳。“它就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独门暗器——无声袖箭。”唐三对他们微笑道。魏无羡将袖箭拿起,看了一下构造,对唐三说了一句:“这可是好东西,三哥你手艺真巧。”魏无羡打量了一下,想了想:当时他就是拿这个杀死的曼陀罗蛇,这人手艺技巧狠辣,但是人还不错,值得信赖,为友是上策。唐三微笑地看了魏无羡一眼,然后起身对他们说道:“天不早了,都去休息吧。”说完,去将自己和爸爸之前过冬的棉被拿了出来,铺好。

月光照在窗前,鸦雀无声。唐三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经历,微笑着入了梦。

六年后,四男一女来到了索托城。身着粉红连衣裙的少女不停的和几个少年抱怨:“终于到索托城了。你们说大师也真是,那么多好学校争我们,他非要我们来考这毫无名分的破学校。”一个看起来稍大的蓝衣少年无奈地对粉衣少女说:“大师是要我和小婴、宁湛来,温宁和你非要跟着,现在你又开始抱怨。”

“谁让你是我哥哥,小婴是我弟弟呢!”少女插着腰说道:“不管,你们陪我逛街,补偿我幼小的心灵。”年纪看起来较小的红黑衣少年揽着一位头戴抹额的白衣少年笑了两声,对少女说道:“好好,我们陪您逛街,不过您这心灵还幼小啊!还没看出来!”少女鼓了鼓嘴,拉着呆萌的黑衣少年向商业街走去:“哼!小温宁,咱们不理他们,我们走!”几个少年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不禁摆手笑了笑,然后向他们奔向的方向走去。

 


评论(12)

热度(5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