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17)

十七、誓言

唐三带着魏无羡、蓝忘机、小舞、温宁来到了圣魂村,杰克老村长知道他们来了后十分高兴,十分自豪地给他们介绍着圣魂村的由来。唐三有些尴尬,小舞打了个哈气,温宁四处打量着圣魂村,只有蓝忘机在全程认真的听着,魏无羡深感有趣,只不过他是感觉杰克十分有趣。

“杰克爷爷,我爸爸……还是没回来么?”唐三垂下头,眼中是浓浓的忧伤。魏无羡看着唐三的样子,有些担心,想去安慰安慰他,又不知如何开口。蓝忘机也有些担心唐三,他看着欲言而止的魏无羡,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向魏无羡摇了摇头,让魏无羡不要打扰唐三。

老杰克一听唐三这话就忍不住怒火,举着拐杖就大骂道:“没有!那个混账也不知道死哪去了!你这么小的孩子都抛下了!简直猪狗不如!你们几个说,是不是?”老杰克看向魏无羡他们几个,魏无羡几人愣了愣。老杰克,您知道您问的对象中,有两个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谁的;一个不知道自己爸爸是谁的;还有一个与自己父亲不熟悉,甚至连自己父亲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的人吗?

唐三看着几个好朋友被老杰克爷爷吓得傻傻的,不禁笑了一声,将他们带到了自己之前修炼唐门秘籍的山上。山很高很大,魏无羡看着漫山遍野的蓝银草,心中一片舒适,他到达山顶躺下,看山下的景色,感受着明媚的阳光,一切都那么心旷神怡。蓝忘机看着此处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以及鸟儿清脆的歌声。

温宁坐在草丛里,身边环绕着一群小蝴蝶,头顶上停着两只小鸟,脚边一堆小兔子,表情呆萌呆萌的。小舞、唐三看到这一幕,都感到十分好笑,唐三问小舞:“温宁这么招小动物喜欢吗?”小舞十分愉悦地对唐三说道:“是的。有一次我们把温宁来落在草丛里了,小温宁不认得路,就在原地一直等着,结果等我们去找他的时候,身边围了一圈小鸟。”

几人说着笑着,不知不觉,太阳渐渐落下,夕阳染红了半边天。魏无羡、蓝忘机、唐三几人坐在石头上,看着美丽的夕阳,灿烂的云霞。“有你们真好!”唐三低头看着手中的蓝银草,苦笑着说去:“爸爸走了,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了,家也不再是家了。”魏无羡拍拍唐三的肩膀对唐三说:“没事儿,你不是还有我们这几个朋友吗!”“对呀!”小舞蹦起来走了走:“如果你非要亲人的话,我不介意做你姐姐。反正我也有好多弟弟了,不差你一个!”唐三看着小舞笑了笑:“你好像比我小几个月吧,你要是做我妹妹,我不反对。”魏无羡在一旁好笑的看着这两人,心想:小三,虽然小舞的确是比你小几个月,可人家已经十万岁了啊!这辈份都够你叫祖奶奶了。

“你……你休想!我只做姐姐,不做妹妹!”小舞嘟起小嘴,背过身去。唐三站起,严肃地向小舞走去。下一刻,唐三拉住了小舞的手,认真地对她说:“你愿意做我妹妹吗?我真的希望有一个妹妹。”小舞吃了一惊,唐三郑重地对小舞说:“我是清苦出身,给不了你财富和实力,但我可以给你一个承诺:我会好好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一点点伤害。”

小舞愣住了,她转过身去,眼中是不尽的悲伤:“如果今后有很多人想杀我,你又打不过他们,那怎么办?”“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的家人。”唐三起誓:“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小舞眼中的泪水瞬间流淌了下来,她感动地抹了抹眼泪,转过身去对唐三甜声叫了一声:“哥!”


评论(10)

热度(4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