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tar

不定时更新,但绝对不会坑。
混迹于各个圈子,脑洞很大,很新奇。

【魔道+斗罗】完美世界(6)

六、冲突

“小婴,小婴!起床了,我们去吃早饭了!”魏无羡一大早被小舞轻盈地笑声喊起,掀开被子,一阵强烈的阳光刺得魏无羡睁不开眼。魏无羡迷迷糊糊的起来,随校服套在身上,然后便发现了问题——这衣服怎么这么小!

魏无羡将衣服展开一看,一瞬间清醒了。他看着这蓝色的布料,收紧的腰带,宽大的裙子哭笑不得。虽然魏无羡知道自己的性别容易弄错,可是之前也没想到有这么大的麻烦,要不然回头溜出去将头发剪了?

“蓝湛,蓝湛。你看我这校服,怎么穿啊?”魏无羡坐在床上打量着自己的校服,小腿来回踢着床板,无奈地对一旁正在整抹额的蓝忘机说。

这声疑惑惊动了不少人,大家围着魏无羡,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唐三和小舞也围了过来。蓝忘机看了看校服,又看了看魏无羡,说了句:“合身。”而且还点了点头。

魏无羡用不可理喻的目光看向蓝忘机,一副:你确定吗?我没听错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二哥哥的表情,眼珠子都快掉了出来。这个妖怪是谁?你不是最疼我的蓝二哥哥了,本羡宝宝生气了,要和你绝交三秒钟,要蓝二哥哥的亲亲才和好!

一旁的唐三忍不住笑了一声,然后便对上了魏无羡怨念的眼神和所有人向他看来的目光,唐三尴尬的咳了两声,说道:“那个……小婴,你看,现在我们也没有多余的男士校服,你就将就的先穿上。那个……回头我们再帮你去和老师说,帮你换一套。”然后唐三便收到了来自蓝忘机赞许的目光,以及在蓝忘机心中,唐三成功从敌人阵营换到了友军阵营。以至于以后,在唐三腹黑被揭穿后,魏无羡一点也不惊讶,反而是以一副果然如此的目光看着唐三,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魏无羡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换上了校服。蓝色的连衣裙衬出他纤细的腰肢,白色蓝边的长袜刚好包住纤细的小腿,深蓝色的小皮鞋略带点跟,墨蓝的头发用一根红绳束起,看上去还真是一个小巧玲珑的美人。大家都被魏无羡的样貌迷住了,违和君呢!离家出走了吗?一旁的小舞看着围在一群的大伙摇了摇头,不在乎地想:切,这算什么。小婴小时候陪姐玩换装游戏的时候,哪次穿的不比这身好看?没品味!

魏无羡转了两圈,跺了跺脚,理了理头发。一旁的蓝忘机从储物戒中拿出一根蓝发绳,然后将魏无羡拉到床上,解下平时用的那根红发绳,顿时长发垂散开来,如瀑布般直泄千里。蓝忘机拿着一把木梳子,轻轻的梳着魏无羡的长发。

小舞看着蜜里调油的两人,放弃了叫魏无羡帮自己梳头的想法,内心还有一丝委屈:之前都是妈妈帮自己梳头,现在小婴又不能帮自己梳头,怎么办?

小舞看了看一旁的温宁。只见温宁将他们的被子叠好,然后站好,双手握拳,努力的晃着自己的脑袋。然后停下,将两侧多余的头发拨到脑后,拿出一条漆黑的头绳,将后脑勺以下的长发缠好,系了个蝴蝶结。小舞看到这奇特的梳头方式,果断拒绝了。

还有谁能帮自己梳头呢?小舞在七舍中不断徘徊。然后,她看到了正在整理衣服的唐三,心中一喜,上去就将梳子递给了唐三:“帮我梳头!”

唐三看着在自己面前的梳子,心中一阵奇怪,他看着已经将自己头发放下来的小舞,有些措手不及。“快点!”在小舞阵阵催促下,唐三拿起梳子梳着小舞长长的头发,提醒道:“我这是第一次帮人梳头,梳得不好看别怪我。”小舞低头玩着自己手上的毛球,并不在意唐三的话。

“梳好了。”唐三绕完最后一个圈,将梳子还给小舞。“还不错,以后这工作就交给你了!”小舞接过梳子,从储物戒中拿出一把镜子,左右看了看,很满意的拍了一下唐三的头,弄得唐三愣愣的。唐三看着前面的小舞,嘴角翘起,不禁感叹道:真是个奇特的小女孩儿啊!

蓝忘机将发带缠好,吻了一下魏无羡的发顶,宠溺的说:“更配。”魏无羡搂着蓝忘机的脖子,亲了一口蓝忘机的脸颊,笑嘻嘻地说:“羡羡最爱蓝二哥哥了!”魏无羡看了看身上这只到膝盖的连衣裙,感到一丝滑稽,他看着自己这过大腿的长发,嬉笑的对蓝忘机说:“你说我是不是该把头发给剪了,不然总被人弄错性别。”蓝忘机将他搂在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说道:“不用,很好看。”魏无羡“嘻嘻”地笑了笑,靠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一手搂着魏无羡的腰,两人一起向餐厅走去。

“哇!这里好大!”小舞看着宽阔的餐厅,两只眼睛直放光,兴奋地问道:“这里有新鲜的胡罗卜吗?”魏无羡一阵无语,你说你家是一个森林,一个小餐厅有一个森林大?还有路上我怎么说给你买了不少筐胡萝卜,你到这儿还要吃胡萝卜,为什么我记得兔子还吃蔬菜来着,还是你是一只只吃胡萝卜的兔子。

“这餐厅可以容纳全校师生吃饭,当然大了。不过一楼没有胡萝卜,二楼是点餐说不定有,不过比较贵,我们工读生吃不起。”王圣挠了挠头,向小舞介绍着。

“二楼有胡萝卜?小婴,我想去二楼吃。”小舞摇着魏无羡的手,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魏无羡。魏无羡有些无奈,合着姐你把我当作钱包了!

“小舞姐啊,今天先将就将就,和大伙一起吃。明天我带小舞姐吃好的!”魏无羡对小舞恳求道,毕竟怎么说是大伙儿老大,第一次吃饭就和大家分开有点看不起的意思。

这时,楼上传来了一阵嘲讽声。

“哟!这不是王圣那群穷鬼吗。怎么带着你那穷鬼来吃饭?”一个嚣张的声音传出,楼上几个少年聚在一起,向王圣那个方向指指点点。其中一个男生看到小舞和魏无羡,直了眼睛,他舔了一下嘴角,调笑道:“呦,穷鬼中混了两个小萝莉吗!可惜也是穷鬼。”另一个男生应和道:“呦,小美女。跟爷混吧,爷保证让你吃香的喝……“可惜,他还没说完就张不开嘴了。他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焦急向一旁两个好友求助。

“噗嗤。”魏无羡笑了一声,众人向他的方向看去,魏无羡立刻摆了摆手,解释道:“这可不是我干的!”然后看了看一旁的蓝忘机,后者冷眼看了一楼上的三人,用冰冷的语气说了一句:“聒噪。”唐三看了蓝忘机一眼,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多嘴,静静的看着楼上的几人,叹了口气,自作孽不可活。

蓝氏禁言术,魏无羡幸灾乐祸地看着楼上的几个少年。想起当时自己求学时的遭遇,在藏书阁抄家训,偷换春宫图,还和蓝湛打了起来。这时回忆起来,都是些愉快美好的回忆,不禁有些怀念。

“你们干了什么,信不信我让你们立刻滚蛋!啊!”一个少年指着他们,破口大骂,谁知下一秒钟就被魏无羡扔的金魂币爆头。大家吃惊地看向魏无羡,那可是金魂币啊!可以卖多少东西啊!就这么人出去砸人,太浪费了吧!“有钱有势了不起啊!有本事就拿实力说话!像你们这种尽没本事就找父母的人,真让人看不起!”魏无羡说着,又扔了一个金魂币过去。

完美爆头!

“你!我们上!”少年叫上几个人,准备去教训一下魏无羡。可是,下一秒钟,就被飞身上楼的小舞打了一巴掌,少年捂着脸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小舞活动活动了手脚,骂道:“好大的胆子,竟敢动小舞姐的人!真是找抽!”一旁的少年释放出武魂,想要出其不意攻击小舞,不想被运用鬼影迷踪的唐三拦住,一掌打退。

温宁双手抓住企图攻击魏无羡的两个人,举起打算将这两个人丢出去,突然被一声苍老但极具威严的的声音喝止:

“住手!”



评论(9)

热度(8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